不管钱
两人商量着来!
不管钱
此物是AA制!
没有分那么详细
看情况来的吧。
老婆管钱
结婚以后我没有和老婆AA制,完全把家里的财政大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我觉得这样才能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好一些。
我家是我掌权,老公工资全部上交
共同存一部分,剩下的各自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