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1 发表于 2021-11-4 22:09

不管钱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1-4 22:09

两人商量着来!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4 22:13

不管钱      

乂颖 发表于 2021-11-4 22:14

此物是AA制!

朔舒 发表于 2021-11-4 22:16

没有分那么详细

久久一 发表于 2021-11-4 22:16

看情况来的吧。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4 22:17

老婆管钱   

怦然心动in 发表于 2021-11-4 22:19

结婚以后我没有和老婆AA制,完全把家里的财政大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我觉得这样才能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好一些。

零度° 发表于 2021-11-4 22:20

我家是我掌权,老公工资全部上交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1-4 22:22

共同存一部分,剩下的各自处理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4【晚8点红包】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一人掌权还是AA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