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4 20:48

AA制生活有利有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1-4 20:50

连钱都没有{:qqemoji39:}{:qqemoji39:}{:qqemoji39:}{:qqemoji39:}{:qqemoji39:}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11-4 20:51

交给老婆管理的。

刚,哥 发表于 2021-11-4 20:51

单身狗没有这些烦恼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11-4 20:51

现在的女人,都长大权里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11-4 20:51

离婚了,现在自己管。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11-4 20:51

上交不上交怎么过?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11-4 20:53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你总是AA制,人家女娃和你倒是过啥哩{:qqemoji14:}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4 20:54

当然是AA啊!!!

ralfly 发表于 2021-11-4 20:55

各管各的,但是有个共同存折每个月往里面存钱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4【晚8点红包】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一人掌权还是AA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