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制生活有利有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连钱都没有{:qqemoji39:}{:qqemoji39:}{:qqemoji39:}{:qqemoji39:}{:qqemoji39:}
交给老婆管理的。
单身狗没有这些烦恼
现在的女人,都长大权里
离婚了,现在自己管。
上交不上交怎么过?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你总是AA制,人家女娃和你倒是过啥哩{:qqemoji14:}
当然是AA啊!!!
各管各的,但是有个共同存折每个月往里面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