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拿自己的啊,家里开支我出
我们家是AA制,各管各的钱。
穷的都不知道怎么弄了,还谁谁管?
一人独掌。。,
这个需要俩人商量着来。
古语有云,嫁汉嫁汉穿衣吃饭,所以不要AA制
无所谓好坏,因人而异吧
人不要活得太精明
我不管,够我花就好
AA制生活有利有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