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1-10 23:20

手机微信{: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11-10 23:21

有职工医保{: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1-10 23:23

单位交了,自己在村里的就不交了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11-10 23:23

职工医保{: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1-10 23:28

微信吧。方便
农村信合交合疗的人排着长队,我拿手机就给家人交了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11-10 23:29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11-10 23:30

我们单位给统一交呢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10 23:35

单位交,每月直接从工资里面扣了

浩然长存 发表于 2021-11-10 23:39

方便是肯定的、就是涨的太离谱了:从当初的每人每年10元到现在每人年320,这其中的原因是否详细公布一下,让大家交的明白。

浩然长存 发表于 2021-11-10 23:39

还是习惯在银行里交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