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微信{: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有职工医保{: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单位交了,自己在村里的就不交了
职工医保{: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微信吧。方便
农村信合交合疗的人排着长队,我拿手机就给家人交了
我们单位给统一交呢
单位交,每月直接从工资里面扣了
方便是肯定的、就是涨的太离谱了:从当初的每人每年10元到现在每人年320,这其中的原因是否详细公布一下,让大家交的明白。
还是习惯在银行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