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缴,年富力强
医保缴费了,从微信上直接缴了。
没交呢!为什么年年涨价!?
家里人交的。
这两年都是工行APP交的{:qqemoji14:}{:qqemoji14:}
给娃都交微信,支付宝都能交,方便!
年年交,年年涨 都交不起了
交了 涨的是真厉害
都已经缴费了,用的云闪付
我交的是合疗还没有开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