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1-11-10 20:07

还没交呢,准备微信支付,一家五口已有三人注册信息,现在没在家,回去了再交。出门的时候好好的,回去的时候回不去了!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11-10 20:07

肯定得交,这关乎全家人健康的事。这是娃办的,用什么方法交的我还真不知道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1-10 20:08

缴够年限了,不用缴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0 20:08

现在都是便捷支付了,一般都是支付宝和微信缴费了,一年320真的贵的离谱了,年年涨。也是醉了,工资不涨,其他都涨

sxwndx 发表于 2021-11-10 20:08

微信交费很快的。

bxf 发表于 2021-11-10 20:09

都交啦,手机缴费真方便

liujia 发表于 2021-11-10 20:10

现在都是便捷支付了,一般都是支付宝和微信缴费了,一年320真的贵的离谱了,年年涨。也是醉了,工资不涨,其他都涨

聆听雨声 发表于 2021-11-10 20:10

还没,越来越高了

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1-11-10 20:11

自己不在交费范围。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1-10 20:11

年年涨 年年交 一年不交心里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