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交呢,准备微信支付,一家五口已有三人注册信息,现在没在家,回去了再交。出门的时候好好的,回去的时候回不去了!
肯定得交,这关乎全家人健康的事。这是娃办的,用什么方法交的我还真不知道
缴够年限了,不用缴了!
现在都是便捷支付了,一般都是支付宝和微信缴费了,一年320真的贵的离谱了,年年涨。也是醉了,工资不涨,其他都涨
微信交费很快的。
都交啦,手机缴费真方便
现在都是便捷支付了,一般都是支付宝和微信缴费了,一年320真的贵的离谱了,年年涨。也是醉了,工资不涨,其他都涨
还没,越来越高了
自己不在交费范围。
年年涨 年年交 一年不交心里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