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交呢,年底了,好多用钱的地方!!{: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银行,税务,手机都可以缴费,方便多了
现在还没有呢
暂时还没有交
微信支付!!
还没有交呢,准备交
微信支付里的城市服务
我们是下岗职工,交企业医保。
缴费已经缴过了,用的支付宝,方便,快速
交过了,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