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6851 发表于 2021-11-10 21:38

没交呢,年底了,好多用钱的地方!!{: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1-11-10 21:39

银行,税务,手机都可以缴费,方便多了

磊落光明 发表于 2021-11-10 21:41

现在还没有呢

贝诺 发表于 2021-11-10 21:47

暂时还没有交

卩然 发表于 2021-11-10 21:49

微信支付!!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11-10 21:49

还没有交呢,准备交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1-11-10 21:50

微信支付里的城市服务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10 21:51

我们是下岗职工,交企业医保。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10 22:05

缴费已经缴过了,用的支付宝,方便,快速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0 22:06

交过了,医保。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