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10 22:50

职工医保{:qqemoji4:}{:qqemoji4:}{:qqemoji4:}{:qqemoji4:}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11-10 23:00

我是在陕西税务微信公众号上缴纳的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11-10 23:02

我不交,交的另一种保险。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1-10 23:02

医保都是单位统一交。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1-10 23:04

手机微信缴费,支付宝也可以

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11-10 23:05

线上自己缴纳

浅醉 发表于 2021-11-10 23:08

還沒有,请问哪一种缴费能优惠?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11-10 23:08

单位统一交不用咱瞎操心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10 23:12

居民医保今年是通过微信缴费的,方便很多,刚看评论里有人说用荣耀APP也可以交了,真是太方便了

花lch 发表于 2021-11-10 23:12

已经交了,微信交的!很方便!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