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交的
暂时没交,不过现在手机支付方便滴很,就这几天回去了就交~
已经交了,用的是微信支付,可方便了
居民医保比工资涨得快,家里人多都快交不起了,还是延续去年的网上缴费方法
单位不负担的可以自己去银行缴纳
还没交呢,准备抽时间去居委会问问怎么办
不需要缴纳,缴纳职工医保
单位交,自己没研究过
职工医保{: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还没交呢,年年收费,年年缴费,年年涨,以前是回老家有合辽本,户口本。从去年开始就是手机网上缴费。很方便。你说年轻人方便了,老年人不会用智能手机,还是不方便,从100多的费用,涨到300多,一年都用不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