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0 22:34

微信交的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1-11-10 22:34

暂时没交,不过现在手机支付方便滴很,就这几天回去了就交~

清逸幽兰 发表于 2021-11-10 22:38

已经交了,用的是微信支付,可方便了

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11-10 22:38

居民医保比工资涨得快,家里人多都快交不起了,还是延续去年的网上缴费方法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0 22:40

单位不负担的可以自己去银行缴纳

ralfly 发表于 2021-11-10 22:46

还没交呢,准备抽时间去居委会问问怎么办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11-10 22:47

不需要缴纳,缴纳职工医保

lifelong 发表于 2021-11-10 22:47

单位交,自己没研究过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11-10 22:49

职工医保{: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花朵 发表于 2021-11-10 22:50

还没交呢,年年收费,年年缴费,年年涨,以前是回老家有合辽本,户口本。从去年开始就是手机网上缴费。很方便。你说年轻人方便了,老年人不会用智能手机,还是不方便,从100多的费用,涨到300多,一年都用不到一回。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