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 发表于 2021-11-10 22:13

还没交里,去年是微信交的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1-10 22:17

还没交,计划微信缴费。方便快捷。就是感觉有点贵,俩孩子年年交,也没用过,这个医保是不是只有住院才能报销?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11-10 22:19

现在缴费方式越来越多,很是方便了的,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还有这个荣耀渭南网App,越来越先进,科技的发达,造就了大家的方便,就是费用涨的太快了……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1-10 22:20

建行交的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10 22:23

还没有交,太贵了今年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1-11-10 22:26

手机缴费就行了

谷雨123 发表于 2021-11-10 22:29

支付宝早早都交了

小雪1 发表于 2021-11-10 22:31

微信交的   

朔舒 发表于 2021-11-10 22:31

还没有交呢,又涨价了吗?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10 22:33

支付宝交的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