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样 发表于 2021-11-10 20:18

缴了,单位代缴!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11-10 20:18

你咋不问年年涨价,看都有啥想法

忆流恋w★ 发表于 2021-11-10 20:20

没有交,用微信支付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11-10 20:23

当然是网上缴费的方式了。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11-10 20:23

已经交了,用手机工行交的

LY933 发表于 2021-11-10 20:23

还没有交呢。。。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11-10 20:23

我好像不用买,公司有保险。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0 20:23

我是单位缴的。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11-10 20:23

公司有医疗保险,不用买这个

大劉 发表于 2021-11-10 20:24

年年涨,年年涨,农民伯伯交不起了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