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还没交呢
交了,支付宝的
我们一家三口都有单位,所以不用费这个心思
应该单位给交吧手机也可以交
已经交了。{:qqemoji2:}{:qqemoji2:}{:qqemoji2:}{:qqemoji2:}{:qqemoji2:}{:qqemoji2:}
微信本地宝交的,还有优惠{:qqemoji6:}
缴了,微信上
没有呢,等发工资再交
交了,微信支付的,还有优惠{:qqemoji14:}
单位给交费吗?不过好像也要等到明年了!{:qqemoj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