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10 20:26

暂时还没交呢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1-10 20:26

交了,支付宝的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11-10 20:27

我们一家三口都有单位,所以不用费这个心思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11-10 20:29

应该单位给交吧手机也可以交

beyondky 发表于 2021-11-10 20:31

已经交了。{:qqemoji2:}{:qqemoji2:}{:qqemoji2:}{:qqemoji2:}{:qqemoji2:}{:qqemoji2:}

轩轩 发表于 2021-11-10 20:33

微信本地宝交的,还有优惠{:qqemoji6:}

钱是理想他哥 发表于 2021-11-10 20:38

缴了,微信上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11-10 20:39

没有呢,等发工资再交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11-10 20:40

交了,微信支付的,还有优惠{:qqemoji14:}

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1-10 20:41

单位给交费吗?不过好像也要等到明年了!{:qqemoji2:}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