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3:01
记得以前刚开始用天然气的时候,有一天,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以为没有气了。去购买了天然气,回来插了卡,还 ...
我也遇到过这个情况
没使用不清楚 家里用得是煤气罐
还没通天然气,目前一切都是家电系列
天天断气,甚至都做不了饭,还别说供暖了
我们今年正准备通气,还不知道最后是个啥情况?
没有糟心事!!!!!!
就是得,出租车气都保证不了。烦死了
以前的旧小区,每次要做饭时就没气,或者炒了一半的菜没了
好像还没有,天然气一直很正常
搬到新房三四年了,洗澡时热水器老报警,自动停热,报修,。才知道买了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