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发表于 2021-11-12 23:1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3:01
记得以前刚开始用天然气的时候,有一天,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以为没有气了。去购买了天然气,回来插了卡,还 ...

我也遇到过这个情况

三聿田 发表于 2021-11-12 23:15

没使用不清楚 家里用得是煤气罐

零度° 发表于 2021-11-12 23:16

还没通天然气,目前一切都是家电系列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11-12 23:22

天天断气,甚至都做不了饭,还别说供暖了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1-11-12 23:27

我们今年正准备通气,还不知道最后是个啥情况?

浅醉 发表于 2021-11-12 23:32

没有糟心事!!!!!!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1-11-12 23:36

就是得,出租车气都保证不了。烦死了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1-12 23:42

以前的旧小区,每次要做饭时就没气,或者炒了一半的菜没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1-12 23:52

好像还没有,天然气一直很正常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1-12 23:59

搬到新房三四年了,洗澡时热水器老报警,自动停热,报修,。才知道买了山寨。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