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过,不知道
由于我用的天然气管道和设备属于新的,糟心事倒没有。
自从用了天然气,挺好的,也方便,没有碰上啥事,
气压差的很,反正这几天做饭很艰难……
没用过,也不会用。谁教教我
没有遇到过糟心的事,因为从来就没有用过天然气。
每到冬天压力不够,连饭都做不熟,太闹心了,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压力小,房子冷的很,在家还有穿棉衣,希望今冬能好点
用气高峰总没法用
不太做饭,基本没用过
天然气同步使用就会气压不太足,单独洗澡或者厨房用还行,使用时间也不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