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j 发表于 2021-11-12 20:39

没用过,不知道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2 20:42

由于我用的天然气管道和设备属于新的,糟心事倒没有。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1-12 20:46

自从用了天然气,挺好的,也方便,没有碰上啥事,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11-12 20:47

气压差的很,反正这几天做饭很艰难……

种律 发表于 2021-11-12 20:49

没用过,也不会用。谁教教我

AAqwer 发表于 2021-11-12 20:50

没有遇到过糟心的事,因为从来就没有用过天然气。

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11-12 20:51

每到冬天压力不够,连饭都做不熟,太闹心了,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压力小,房子冷的很,在家还有穿棉衣,希望今冬能好点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11-12 20:55

用气高峰总没法用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11-12 20:58

不太做饭,基本没用过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12 21:00

天然气同步使用就会气压不太足,单独洗澡或者厨房用还行,使用时间也不太长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