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过的!!
气不压力小中午晚上不好用
气压不行,洗澡更别想
就是这时用气,壁挂炉一启动,灶头就打不着火了!
以前遇到过做饭时没有了天然气的现象,为此还买了电磁炉。这几年好些了,基本没在关键时候停过气。不过还是要说,天然气公司的客服电话还是比较难打入!
每年冬季都缺气,今年更严重,一直都没有气,只能用电磁炉了
没用过,不晓得
正在炒菜,没有气了
冬天气太小,壁挂炉老烧不热
一到冬天就要供暖,我们这里没有集中供暖,采用的是自备锅炉,特别是现在采用天然气,价格自然会很高,每平方达到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