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1-12 20:24

没用过的!!

醉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1-12 20:25

气不压力小中午晚上不好用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12 20:27

气压不行,洗澡更别想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1-12 20:29

就是这时用气,壁挂炉一启动,灶头就打不着火了!

剑胆琴心 发表于 2021-11-12 20:33

以前遇到过做饭时没有了天然气的现象,为此还买了电磁炉。这几年好些了,基本没在关键时候停过气。不过还是要说,天然气公司的客服电话还是比较难打入!

weinan苏单 发表于 2021-11-12 20:34

每年冬季都缺气,今年更严重,一直都没有气,只能用电磁炉了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11-12 20:34

没用过,不晓得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1-12 20:36

正在炒菜,没有气了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11-12 20:37

冬天气太小,壁挂炉老烧不热

hwa 发表于 2021-11-12 20:39

一到冬天就要供暖,我们这里没有集中供暖,采用的是自备锅炉,特别是现在采用天然气,价格自然会很高,每平方达到10元。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