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用过天然气,不知道啊
我的还好,自1.75涨到1.98贵了点,其他都挺好
火力不够啊
买房入住五年了!做饭也就十来顿!!!说啥呀
用气很方便呀!最严重就是冬天气压不足
一直都是电磁炉,没用天然气
没用过,不知道
农村的,还没用到天然气
冬天做饭开始用电磁炉了,天然气公司为什么就不争气{: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3:01
记得以前刚开始用天然气的时候,有一天,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以为没有气了。去购买了天然气,回来插了卡,还 ...
适合当阔太太。{: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