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1-12 22:12

我没用过天然气,不知道啊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1-12 22:14

我的还好,自1.75涨到1.98贵了点,其他都挺好

依稀 发表于 2021-11-12 22:20

火力不够啊         

$雷林$ 发表于 2021-11-12 22:21

买房入住五年了!做饭也就十来顿!!!说啥呀

轩轩 发表于 2021-11-12 22:22

用气很方便呀!最严重就是冬天气压不足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1-12 22:23

一直都是电磁炉,没用天然气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11-12 22:25

没用过,不知道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11-12 22:27

农村的,还没用到天然气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11-12 22:28

冬天做饭开始用电磁炉了,天然气公司为什么就不争气{:qqemoji12:}{:qqemoji12:}{:qqemoji12:}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2 22:3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3:01
记得以前刚开始用天然气的时候,有一天,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以为没有气了。去购买了天然气,回来插了卡,还 ...

适合当阔太太。{:qqemoji21:}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