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没有吧
第一次买天然气被套路买了保险……唉,
挺好的。很少遇到糟心事
没有啥啊。。。
就是最近天然气火有点小
整体来说,非常好
每年开暖气的时候,一到做饭点气就打不开
俺们高新区从来没有过
唉我还在用电磁炉
有什么说的,该掏的钱一分没少,该断气还是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