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1-12 21:52

基本上没有吧

恩佐 发表于 2021-11-12 21:55

第一次买天然气被套路买了保险……唉,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2 21:59

挺好的。很少遇到糟心事

beyondky 发表于 2021-11-12 22:00

没有啥啊。。。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2 22:00

就是最近天然气火有点小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2 22:00

整体来说,非常好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11-12 22:02

每年开暖气的时候,一到做饭点气就打不开

forever.. 发表于 2021-11-12 22:03

俺们高新区从来没有过

贝诺 发表于 2021-11-12 22:04

唉我还在用电磁炉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11-12 22:08

有什么说的,该掏的钱一分没少,该断气还是断气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