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恘 发表于 2021-11-12 21:03

还好呀。。。。

卩然 发表于 2021-11-12 21:05

目前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11-12 21:06

一直挺好的,很好用。

嘉宝 发表于 2021-11-12 21:06

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糟心的事,天然气干净卫生,很方便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1-12 21:09

我们没用,不知道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11-12 21:09

做饭做到一半没气了,赶紧到营业厅买气,结果营业厅半天不营业。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12 21:13

我家也是只做饭,取暖用的是电暖器,自己掌控温度!

离洛 发表于 2021-11-12 21:14

集中供暖能不能缓解天然气无压力的问题?

牛玲 发表于 2021-11-12 21:16

最近气压不稳定,安全阀总是吸进去

小雪1 发表于 2021-11-12 21:19

没有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