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呀。。。。
目前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一直挺好的,很好用。
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糟心的事,天然气干净卫生,很方便
我们没用,不知道
做饭做到一半没气了,赶紧到营业厅买气,结果营业厅半天不营业。
我家也是只做饭,取暖用的是电暖器,自己掌控温度!
集中供暖能不能缓解天然气无压力的问题?
最近气压不稳定,安全阀总是吸进去
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