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12 21:20

不清楚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2 21:21

可以的      

bxf 发表于 2021-11-12 21:21

还可以,一直挺好的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1-11-12 21:30

最怕洗澡一半没了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1-12 21:33

以前是一到冬天正做饭呢,哗,火灭了,再打都打不着,还以为没电了,又换了块电池,结果还是打不着,最后问别人才知道是气压不够,真涨知识了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11-12 21:33

还没遇到过。

霓虹 发表于 2021-11-12 21:36

停气啊,想做饭是个问题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12 21:37

正着急做饭呢,再打也打不出火来,还把人着急的不行

钱是理想他哥 发表于 2021-11-12 21:39

每年最冷的时侯就断气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11-12 21:48

我们家一直用这天然气,比较便宜划算,就是安装太晚了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