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
可以的
还可以,一直挺好的
最怕洗澡一半没了
以前是一到冬天正做饭呢,哗,火灭了,再打都打不着,还以为没电了,又换了块电池,结果还是打不着,最后问别人才知道是气压不够,真涨知识了
还没遇到过。
停气啊,想做饭是个问题
正着急做饭呢,再打也打不出火来,还把人着急的不行
每年最冷的时侯就断气
我们家一直用这天然气,比较便宜划算,就是安装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