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吧,有时候气压小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2 13:18
现在城市气化基本普及,农村气化也开始开挖安装,本来是好事情。城区目前有些小区做饭都气压低,壁挂炉取暖 ...
说的好,农村管道接好没通气的多的是。
大概从一周前就会出现无气现象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2 13:52
用天然气的糟心事可太多了。首先每年一到冬天11月上中旬天刚一冷,天然气就不行了。不是没气就是气压不行, ...
你再有理得有人给你评理!{:qqemoji14:}
农民,不知道暖气是干啥的
饭做一半没气了
传言要涨价,排队买气累坏了
没有用过,真不知道
农民没有用过,不知道啊
1号电池20天就要换一次,冬天可能15天就要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