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舒 发表于 2021-11-12 22:32

还可以吧,有时候气压小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2 22:32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2 13:18
现在城市气化基本普及,农村气化也开始开挖安装,本来是好事情。城区目前有些小区做饭都气压低,壁挂炉取暖 ...

说的好,农村管道接好没通气的多的是。

斩风10# 发表于 2021-11-12 22:32

大概从一周前就会出现无气现象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2 22:40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2 13:52
用天然气的糟心事可太多了。首先每年一到冬天11月上中旬天刚一冷,天然气就不行了。不是没气就是气压不行, ...

你再有理得有人给你评理!{:qqemoji14:}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11-12 22:44

农民,不知道暖气是干啥的

LY933 发表于 2021-11-12 22:46

饭做一半没气了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11-12 22:53

传言要涨价,排队买气累坏了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12 22:54

没有用过,真不知道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1-12 22:55

农民没有用过,不知道啊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1-12 22:55

1号电池20天就要换一次,冬天可能15天就要换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