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用电比较多
目前还没有。
用电的时候比较多,电快捷方便
莫用过,不知道
从来没用过天然气。
没有用过,不知道
用电更方便{: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用电比较多一些
用天然气的糟心事可太多了。首先每年一到冬天11月上中旬天刚一冷,天然气就不行了。不是没气就是气压不行,阀门总是吸回去。用不成。有一回,看着有气,刚把饺子下到锅里,阀门就吸回去了,没气了。饺子都泡烂了,吃不成。没办法呀,买个电磁灶,每年到这个时候就呆拿出来,时刻预备着断气。要不饭都吃不成。更别提烧壁挂炉取暖了。每年安检有时也没见来。有一回天然气的表不走了,我也没注意,谁还天天注意看那个。后天发现了,就给天然气公司打电话,人家来了直接把表一卸,把气一停就让去总公司换表。结果去了,人家就让补好几千块钱,说是从三年前最后一次检查的日期按规定用气算。问题是表也不一定就是三年前停止不走的,我中间年年也买了好几次气。我家两口人都在外地上班,冬天我有时也大多数时间不在这里住。用壁挂炉取暖的时间也有限,根本用不了他算的那么多气。他为何不年年来检查抄表,他要是十年不来检查抄表,我就要给他补十年
目前还没使用的上{:qqemoji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