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林$ 发表于 2021-11-18 19:35

每个月固定两千公里,不知道为啥!!!这个月不开下个月就四千公里

ko6851 发表于 2021-11-18 19:38

公交车自己不加油{:qqemoji5:}{:qqemoji5:}{:qqemoji5:}{:qqemoji5:}{:qqemoji5:}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8 19:50

每月油费500~600百的流出。油价上涨的太快。原来骑摩托时最多一百元!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8 19:55

2块多的油,一去不复返了!

霓虹 发表于 2021-11-18 20:02

家里的不清楚,时多时少吧

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11-18 20:02

没车,也没有加油钱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11-18 20:03

没车,没有油费,只有电费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11-18 20:03

没车,哈哈哈哈

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1-18 20:04

我一个月油费最多800元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8 20:04

没车没油费,没法回答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