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桶油吃半年没问题{:qqemoji5:}
说不来,有时一个月一次都不加,有时候又得1000多,看跑的多少。
最早开的羚羊一款真的很省油,一个月六七百就够了,后来换了款大众的,一个月八百块钱不够用,电驴但倒是有,但是上班的地方太远,没有车不行!一个月的工资养车太浪费了!
我骑的摩托车,一个月就是100来块,全景天窗,360度无死角,冬冷夏热,2,8月刚刚好!
我骑的自行车,不费油,绿色低碳,就是饭量有点大!
我一个月油费30块钱,哈哈,不过是金龙鱼油
没有学车,就没有油费。
没车靠走路上班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8 18:29
我一桶油吃半年没问题
车烧的油啊{:qqemoji42:}!
平均一个月800元左右的油费,上、下班开车其实用不了多少油钱,主要是我常不常会跑个一百大几公里的高速,一去一回来回就三百多公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