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8 18:29

我一桶油吃半年没问题{:qqemoji5:}

秦殇 发表于 2021-11-18 18:38

说不来,有时一个月一次都不加,有时候又得1000多,看跑的多少。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8 18:46

最早开的羚羊一款真的很省油,一个月六七百就够了,后来换了款大众的,一个月八百块钱不够用,电驴但倒是有,但是上班的地方太远,没有车不行!一个月的工资养车太浪费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8 18:52

我骑的摩托车,一个月就是100来块,全景天窗,360度无死角,冬冷夏热,2,8月刚刚好!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18 18:58

我骑的自行车,不费油,绿色低碳,就是饭量有点大!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18 19:00

我一个月油费30块钱,哈哈,不过是金龙鱼油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8 19:07

没有学车,就没有油费。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8 19:07

没车靠走路上班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8 19:18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8 18:29
我一桶油吃半年没问题

车烧的油啊{:qqemoji42:}!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8 19:22

平均一个月800元左右的油费,上、下班开车其实用不了多少油钱,主要是我常不常会跑个一百大几公里的高速,一去一回来回就三百多公里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