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8 11:18

说实话以前开车时间挺多的。一年可能要用一两万块钱的邮费。现在经济不景气,没怎么开车。现在可能一年只能用几千块钱的邮费吧。平均下来可能就是一个月五六百的邮费吧。油价上涨经济萧条加不起油了。还是要努力挣钱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8 11:20

绿色零油耗的走起!环保出行很方便!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8 11:31

我一般在油表显示剩余一百公里左右去加油,以前加满二百六七,现在加满得三百七八。感觉平时也没怎么出行,最多就是城三区范围内,一个月得加两次油,油价涨的都不想开车出行了!最近几天,上街都是坐公交车,感觉挺美的,可以玩手机,还不用操心,口罩一戴,谁都不爱{:qqemoji21:}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8 11:38

没算过。自己开的车比较特殊,没油了都是单位加呢,加一次油得三万多块{:qqemoji14:}{: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8 11:40

一个月六七百绝对有,虽然是省油的,但是也看开的勤不勤快么,我这路最近不通,回一次家来回得60公里,通路了也就二分之一的公里,所以希望我这路赶紧通,我就想再问问,尤河水库啥时候通路{:qqemoji18:}

sxwndx 发表于 2021-11-18 11:40

食用油还是车用油?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8 11:4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8 11:31
我一般在油表显示剩余一百公里左右去加油,以前加满二百六七,现在加满得三百七八。感觉平时也没怎么出行, ...

可不就是,口罩带好,化不化妆也无所谓{:qqemoji21:}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18 11:42

四五百总是有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8 11:51

一个月最少3000千多,如果不跑外地那就是最多的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8 11:55

一个月的油费是两条腿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