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8 14:02

四五百总是有的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18 14:20

七块八毛五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8 14:21

现在已经把车卖了。没有邮费,每天坐公交车或者骑车上班。这样会很方便的。开车费用太高了,又是保险费又是邮费又是保养费,又是验车费用。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11-18 14:32

省吃俭用,不烧油。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8 14:35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8 13:27
你这别人可不敢比,一般人还开不了,不会开

其实好开,就是驾驶证照难考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1-18 14:37

没车,骑电动车,省钱又环保!

CR7 发表于 2021-11-18 14:40

以前一个月得一千多。前不久买了个混动的车型。太香了。一公里九分多钱,快两个月都没加油了。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1-18 14:50

响应国家口召,绿色环保出行,无费用。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1-18 14:58

八九百吧,都不敢开车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18 14:59

上班不用车走路周末回一趟婆婆家一个月一箱油用不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