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百总是有的
七块八毛五
现在已经把车卖了。没有邮费,每天坐公交车或者骑车上班。这样会很方便的。开车费用太高了,又是保险费又是邮费又是保养费,又是验车费用。
省吃俭用,不烧油。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8 13:27
你这别人可不敢比,一般人还开不了,不会开
其实好开,就是驾驶证照难考
没车,骑电动车,省钱又环保!
以前一个月得一千多。前不久买了个混动的车型。太香了。一公里九分多钱,快两个月都没加油了。
响应国家口召,绿色环保出行,无费用。
八九百吧,都不敢开车了
上班不用车走路周末回一趟婆婆家一个月一箱油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