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8 12:09

穷人啊。么有油费。远处高铁,火车。近处地铁公交,还有两条腿。坐个汽车远了还晕车,一提坐汽车就恐惧,老怕晕车。

如来他爹 发表于 2021-11-18 12:09

我闲了跑车给人拉货差不多两千多很平常!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18 12:13

你说的油费我能认为是汽车油吗,我没有车,所以不存在什么加油不加油的,不论涨价掉价我没有感觉。不过听到一个是,油加上涨一毛叫微调,掉价一分叫暴跌。反正对于油价我毫无感觉。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18 12:16

说实话,平常都是绿色出行,有时候骑自行车,有时候电动车,有时候坐公交车基本很少开车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8 12:22

油价5元多的时候一个月400左右,因为每天上下班开;油价目前7元多一个月也是400多,因为除了回老家,基本市里上下班都是骑自行车了。这油价一路飙升,老百姓的生活水深火热。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18 12:38

油价涨的每月加两次,大概五百多(接近六百块);隔周回村里看父母一趟,近点的地方都是骑电动车,省哈点油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18 12:55

每天上班骑电动车,没有油费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18 12:58

家里的车大部分时间我ld 开,一个月加两箱油,大概接近500元,我如果开,油耗能增加0.5升,加油门下来就是踩刹车,如果我天天开,一月得七八百块钱。

猴年 发表于 2021-11-18 12:59

我们现在是绿色出行。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8 13:05

没有车,油钱跟我无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