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啊。么有油费。远处高铁,火车。近处地铁公交,还有两条腿。坐个汽车远了还晕车,一提坐汽车就恐惧,老怕晕车。
我闲了跑车给人拉货差不多两千多很平常!
你说的油费我能认为是汽车油吗,我没有车,所以不存在什么加油不加油的,不论涨价掉价我没有感觉。不过听到一个是,油加上涨一毛叫微调,掉价一分叫暴跌。反正对于油价我毫无感觉。
说实话,平常都是绿色出行,有时候骑自行车,有时候电动车,有时候坐公交车基本很少开车
油价5元多的时候一个月400左右,因为每天上下班开;油价目前7元多一个月也是400多,因为除了回老家,基本市里上下班都是骑自行车了。这油价一路飙升,老百姓的生活水深火热。
油价涨的每月加两次,大概五百多(接近六百块);隔周回村里看父母一趟,近点的地方都是骑电动车,省哈点油
每天上班骑电动车,没有油费
家里的车大部分时间我ld 开,一个月加两箱油,大概接近500元,我如果开,油耗能增加0.5升,加油门下来就是踩刹车,如果我天天开,一月得七八百块钱。
我们现在是绿色出行。
没有车,油钱跟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