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大概4/500元
五百元左右!!
一周二百{: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么得车,所以不加油,也不知道多钱{:qqemoji21:}
不经常开车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8 11:38
没算过。自己开的车比较特殊,没油了都是单位加呢,加一次油得三万多块
你这别人可不敢比,一般人还开不了,不会开{:qqemoji21:}
一个月得500
每月最少两箱油 一箱三百+
基本上六百左右
没我车,所以也就不产生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