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1-11-18 16:06

500到1000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8 16:34

自从有了娃以后,就没怎么开车。孩爸开车,一个月也得400左右。我一天就是骑电动车接送娃。也不费钱,也不堵车。感觉挺好的。就是冬天有点冷而已{:qqemoji1:}

anyp086 发表于 2021-11-18 16:48

一个月得人700左右,加两次邮

雯莉819 发表于 2021-11-18 16:49

上班基本上步行,奢侈点骑个小兰{:qqemoji14:}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8 16:50

没有邮费,现在开车太贵了,不准备要吃了。到哪里都可以打车骑车。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18 16:54

我就个上下班用车,月均600元多。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8 16:57

我一个月五百多加油钱,主要是接送孩子上学。车十年了老了加上自动挡排量2.0在城区跑就是费油。自己平时有时间还是喜欢走路的,锻炼身体还节约能源。

忆往昔 发表于 2021-11-18 17:07

200元用了三个月了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1-18 17:09

几百块吧,开车有时还没走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18 17:17

一个月随便就上千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