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到1000吧…
自从有了娃以后,就没怎么开车。孩爸开车,一个月也得400左右。我一天就是骑电动车接送娃。也不费钱,也不堵车。感觉挺好的。就是冬天有点冷而已{:qqemoji1:}
一个月得人700左右,加两次邮
上班基本上步行,奢侈点骑个小兰{:qqemoji14:}
没有邮费,现在开车太贵了,不准备要吃了。到哪里都可以打车骑车。
我就个上下班用车,月均600元多。
我一个月五百多加油钱,主要是接送孩子上学。车十年了老了加上自动挡排量2.0在城区跑就是费油。自己平时有时间还是喜欢走路的,锻炼身体还节约能源。
200元用了三个月了
几百块吧,开车有时还没走
一个月随便就上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