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车所以不费油
看了评论,基本最少都在500元左右油钱,马上12月1号实行停车位收费,估计一月咋都200元左右,想想还是骑电动车吧,一月100元的电费应该够了 。
一般不出远门、一个月加两次,400就够用了
我是电动车,不牵扯油费的问题
不同的车油耗的差别很大,维护保养,还有探亲访友用车等。如果是百公里六个油,加满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800左右吧但是要是出个什么事故的话就不止了啊在加上保养的话一般一次300左右吧还算比较,也就是跑100km需要42元的油,5天。
大概多少钱15公里百公里油耗5升油左右,看你的路程还有是多远在就是开车的水平怎么样啊一般大概500。
众所周知畅通的30公里和拥堵的30公里耗油是不同的,就是一公里约四毛。
自行车不费油
只充电,不加油。
我没有汽车,但是电动车充电也有好多钱
穷人么车,就没有油费。所以0元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8 14:35
其实好开,就是驾驶证照难考
那你很厉害{: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