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大街都是乱停车。
东风大街中段,火狐狸一直到鑫博大,那是一个乱啊,车多,人多!
高新区幸福城北门乱停乱放最厉害,经常堵的进不去。
就没有不乱停乱放的地方,尤其是小区周边
学校门口,各个小区门口,各种堵!!!
必须是小区里面,尤其是晚上,谁都过不去,还别说有啥意外情况了
出行不是走路就是小蓝单车,所以感觉不到难到{:qqemoji14:}
万达广场旁边马路一到晚上就有车乱停乱放,过个街道操心的很,原因是车太多了没有车位吧。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6 10:50
各小区周围停车困难!
主要原因是小区停车费太大,空置率高!
昨晚走渭花路上,就挺拥堵的!附近人多巷窄车就进不去!问题就是车多了!
老西 发表于 2022-2-16 12:31
感觉没有那条街没有乱停乱放的!人多车多已成为渭南一大隐患!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车人越来越多,前期 ...
时代发展了,人富了{:qqemoji14:}各种车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