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16 15:06

满大街都是乱停车。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2-16 15:11

东风大街中段,火狐狸一直到鑫博大,那是一个乱啊,车多,人多!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6 15:24

高新区幸福城北门乱停乱放最厉害,经常堵的进不去。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16 15:25

就没有不乱停乱放的地方,尤其是小区周边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6 15:51

学校门口,各个小区门口,各种堵!!!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6 15:54

必须是小区里面,尤其是晚上,谁都过不去,还别说有啥意外情况了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16 15:59

出行不是走路就是小蓝单车,所以感觉不到难到{:qqemoji14:}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6 16:03

万达广场旁边马路一到晚上就有车乱停乱放,过个街道操心的很,原因是车太多了没有车位吧。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6 16:37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6 10:50
各小区周围停车困难!
主要原因是小区停车费太大,空置率高!

昨晚走渭花路上,就挺拥堵的!附近人多巷窄车就进不去!问题就是车多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6 16:42

老西 发表于 2022-2-16 12:31
感觉没有那条街没有乱停乱放的!人多车多已成为渭南一大隐患!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车人越来越多,前期 ...

时代发展了,人富了{:qqemoji14:}各种车太多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