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16 13:44
主要是没有公德心,如果大家都自觉为他人着想,就不会出现这些烦恼事,始终记着与人方便就是与已方便。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6 14:10
放学的时候学校门口
LWXT
发表于 2022-2-16 14:17
老城东府景园那儿路上停的全是车,只留了两个道,开车很危险。
猴年
发表于 2022-2-16 14:20
该堵的地方还是堵。
芯悦
发表于 2022-2-16 14:25
一定是老城区乱停乱放的事儿多得很。老城区道路狭窄地方小。车位有限。又没有地下停车场。所以晚上乱停乱放的行为特别严重。希望有关部门整理一下,多弄出一些车位。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6 14:26
我觉得西一路乱停乱放的比较多点。路本来就窄,两边还要停车。时常都在堵车……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6 14:32
哪哪都有。尤其路窄的地方,两边还放满了车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6 14:33
学校门口,小区门口都是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6 14:56
二马路 广场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6 15:02
应该是广场那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