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16 13:44

主要是没有公德心,如果大家都自觉为他人着想,就不会出现这些烦恼事,始终记着与人方便就是与已方便。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6 14:10

放学的时候学校门口

LWXT 发表于 2022-2-16 14:17

老城东府景园那儿路上停的全是车,只留了两个道,开车很危险。

猴年 发表于 2022-2-16 14:20

该堵的地方还是堵。

芯悦 发表于 2022-2-16 14:25

一定是老城区乱停乱放的事儿多得很。老城区道路狭窄地方小。车位有限。又没有地下停车场。所以晚上乱停乱放的行为特别严重。希望有关部门整理一下,多弄出一些车位。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6 14:26

我觉得西一路乱停乱放的比较多点。路本来就窄,两边还要停车。时常都在堵车……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6 14:32

哪哪都有。尤其路窄的地方,两边还放满了车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6 14:33

学校门口,小区门口都是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6 14:56

二马路   广场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6 15:02

应该是广场那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