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叔 发表于 2022-2-16 10:55

就没有不乱停乱放的地方

~Angel~ 发表于 2022-2-16 10:57

哪儿大型住宅多哪儿就混乱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6 11:06

就大的范围来说,街道狭窄且停车位紧张的片区,比如老城区,无疑是乱停乱放最为严重的区域,比如老城街,平峰时段都会遇到双排停车的。

按时段分的话,集贸市场,学校门口,一部分医院门口的交通,在高峰期简直一言难尽,因为总有车辆见缝插针,在没地方停的情况下随便找个地方,比如二院门口的公交站台,渭南小学门口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甚至别的单位的出入口,停自己的车,让别人无路可走。

说到底还是车多车位少惹的祸。

昨天走的高新区一马路到三马路之间的一条路,双向四车道,全程没有非机动车道,因为两边都停满了车,甚至有那么几辆车直接停在了机动车道上,打着双闪,车里却没有人。

所以就问咱渭南有没有大容量的立体式停车场或地下停车场呢?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2-16 11:14

我印象里好像这个话题说过,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活动范围内乱停乱放比较严重,我个人认为导致车辆乱停乱放的原因有车主的个人素质,公德心不够,周围停车位配套比较少。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16 11:29

小区周围包括小区内部。

sxwndx 发表于 2022-2-16 11:51

做生意的摊子乱放,电动车乱放。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16 12:02

因为我没有开车 我对这个乱停乱放还真的没有概念 但是我感觉西二路那一条街都是乱停乱放的 严重影响交通,有时候骑个电动车都得走到对面的车道上才能过去 太操心 太危险了 还有那个 上水那一条街 路只剩下一个人才能走过去 唉

老西 发表于 2022-2-16 12:17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6 10:17
我印象中乱停乱放最严重的就是二马路,本来路就窄,路边两行尽是车,想买个东西都没办法停车,还有用电动车 ...

路窄显得拥堵,我经常走路去没觉得!{:qqemoji21:}

老西 发表于 2022-2-16 12:31

感觉没有那条街没有乱停乱放的!人多车多已成为渭南一大隐患!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车人越来越多,前期各个小区都没有完整的停车场,导致现在的见缝插针!虽然有关部门极力拓展公共停车位,但收效甚微!还得继续努力,有条件了做到百米停车场!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6 12:36

我们小区乱停车比较严重,经常把消防通道都堵死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