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6 12:38

哪儿有大型住宅多哪儿就混乱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6 12:41

高新区新盛路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2-16 12:43

东府景园那吧,,,原本是廉租房,,现在都变得有钱了,,车多的停不下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2-16 12:45

招二路全段!水利局家属院门口人行道!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2-16 13:09

我经常路过的地方,西三路南段,西潼路北,路东收费车位,路西没有车位,但车停的满满的,中间几乎成单行道了,希望交警加强管理,加大处罚力度

蓦然 发表于 2022-2-16 13:13

我见过最乱的地方可能就是东府景园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6 13:15

当然是以前的老小区乱停乱放最严重,因为那边缺少车位地方又小,所以说没办法停车,居住的人口越多,这里只应该改善一下多设置一点车位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6 13:16

二马路,车位紧张,路面狭窄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6 13:19

老小区还有那种小街小巷乱停乱放最严重,希望城区多设置一些车位大家都遵守停车规则

微云 发表于 2022-2-16 13:19

现在车太多了,人口不断增大造成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