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有大型住宅多哪儿就混乱
高新区新盛路
东府景园那吧,,,原本是廉租房,,现在都变得有钱了,,车多的停不下
招二路全段!水利局家属院门口人行道!
我经常路过的地方,西三路南段,西潼路北,路东收费车位,路西没有车位,但车停的满满的,中间几乎成单行道了,希望交警加强管理,加大处罚力度
我见过最乱的地方可能就是东府景园了。
当然是以前的老小区乱停乱放最严重,因为那边缺少车位地方又小,所以说没办法停车,居住的人口越多,这里只应该改善一下多设置一点车位
二马路,车位紧张,路面狭窄
老小区还有那种小街小巷乱停乱放最严重,希望城区多设置一些车位大家都遵守停车规则
现在车太多了,人口不断增大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