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发表于 2022-2-17 23:23
虽然知道就是个讲究,没什么道理,也不会死舅舅了,但是还是年前给娃把头发剪好,再剪就到二月二了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17 23:23
对此不太讲究,头发长了就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7 23:26
既然后老讲究总是有道理的。正月理发死舅舅。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7 23:39
本人对这些个忌讳从来就没有讲究过,不过也从来没有在正月里剪过头发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7 23:47
正月里剪头死舅舅,迷信的说法,但很多人还是忌讳这件事,能避免就避免吧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2-17 23:56
不要太迷信了。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2-18 04:48
会死舅舅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2-18 06:55
这个习俗有些地方非常讲究有些地方不那么在意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8 09:53
正月里面剪头发有点不好不吉利,尽量是二月在剪头发吧
芯悦
发表于 2022-2-18 11:01
正月里剪头发就是不好。古人说的是减去了好运。所以说就尽量那月和二月在剪头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