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发表于 2022-2-17 23:23

虽然知道就是个讲究,没什么道理,也不会死舅舅了,但是还是年前给娃把头发剪好,再剪就到二月二了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17 23:23

对此不太讲究,头发长了就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7 23:26

既然后老讲究总是有道理的。正月理发死舅舅。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7 23:39

本人对这些个忌讳从来就没有讲究过,不过也从来没有在正月里剪过头发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7 23:47

正月里剪头死舅舅,迷信的说法,但很多人还是忌讳这件事,能避免就避免吧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2-17 23:56

不要太迷信了。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2-18 04:48

会死舅舅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2-18 06:55

这个习俗有些地方非常讲究有些地方不那么在意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8 09:53

正月里面剪头发有点不好不吉利,尽量是二月在剪头发吧

芯悦 发表于 2022-2-18 11:01

正月里剪头发就是不好。古人说的是减去了好运。所以说就尽量那月和二月在剪头发吧。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7【晚8点红包】@渭南人,对正月里剪头有什么说法?为什么正月不让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