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7 22:14

candyhjp 发表于 2022-2-17 19:57
感觉这个说法比较正确

这是过去的人,有着各种美好的祈愿。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17 22:14

虽然说是老的风俗,该理还是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7 22:15

这个不懂,将就太多了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2-17 22:15

那都是看一辈人的说法,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7 22:15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7 10:34
正月不能剪头是民间流传下来一个说法 ,但是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有些年轻人不怎么信这个了,有需要还是会 ...

具体是什么说法{:qqemoji1:}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7 22:15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7 11:15
正月不理发,发,谐音发财,剪发理发,犯发财的口彩
正月理发死舅舅,这个一般有舅舅的不会故意对着干,
其 ...

哈哈,说的太棒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7 22:16

剑魂 发表于 2022-2-17 12:50
都在等“龙抬头”那天剪呢。图个吉利嘛

应该是!!!!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7 22:18

头发多了就要剪头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7 22:24

这个真没在乎!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7 22:24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17 21:19
不知道为啥啊?信就有,不信就莫有

{:qqemoji57:}加強监督,检查呀!明年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7【晚8点红包】@渭南人,对正月里剪头有什么说法?为什么正月不让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