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hjp 发表于 2022-2-17 19:57
感觉这个说法比较正确
这是过去的人,有着各种美好的祈愿。
虽然说是老的风俗,该理还是理!
这个不懂,将就太多了
那都是看一辈人的说法,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7 10:34
正月不能剪头是民间流传下来一个说法 ,但是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有些年轻人不怎么信这个了,有需要还是会 ...
具体是什么说法{:qqemoji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7 11:15
正月不理发,发,谐音发财,剪发理发,犯发财的口彩
正月理发死舅舅,这个一般有舅舅的不会故意对着干,
其 ...
哈哈,说的太棒了
剑魂 发表于 2022-2-17 12:50
都在等“龙抬头”那天剪呢。图个吉利嘛
应该是!!!!
头发多了就要剪头
这个真没在乎!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17 21:19
不知道为啥啊?信就有,不信就莫有
{:qqemoji57:}加強监督,检查呀!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