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9 16:20

嗯,一般企业对于工资是保密,不允许讨论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2-19 16:29

我觉得不要问,问了你心里会不舒服的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9 16:29

你说了你自己的工资,你们在一起再讨论工资,又有什么意义呢?你又不是老板,又不决定你和同事的工资多少,无非是各种抱怨罢了,而且,一旦被领导、老板知道了,甚至会捅了马蜂窝,何必呢!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2-19 16:32

无所谓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9 16:37

还是不要讨论这些事的好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9 16:42

尽量不要提了

八叔 发表于 2022-2-19 16:50

悄悄地,不准讨论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9 16:51

同事之间讨论工资不合适,容易引发矛盾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19 16:55

看自己能力拿工资,反正是老板开工资,讨论一下无妨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2-19 16:58

可以啊怎么讨论就看自己的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