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般企业对于工资是保密,不允许讨论
我觉得不要问,问了你心里会不舒服的
你说了你自己的工资,你们在一起再讨论工资,又有什么意义呢?你又不是老板,又不决定你和同事的工资多少,无非是各种抱怨罢了,而且,一旦被领导、老板知道了,甚至会捅了马蜂窝,何必呢!
无所谓了
还是不要讨论这些事的好
尽量不要提了
悄悄地,不准讨论
同事之间讨论工资不合适,容易引发矛盾
看自己能力拿工资,反正是老板开工资,讨论一下无妨
可以啊怎么讨论就看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