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2-2-19 21:20

不可以!俗话说一个人是一条龙!一群人是一条虫!人的嫉妒心强

可可托 发表于 2022-2-19 21:21

职场真的如战场呀 家人们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2-19 21:24

不说为好!!!!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19 21:26

少说为妙?!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2-19 21:28

不应该讨论。。。。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19 21:30

领导都不希望大家谈论工资   能力不一样工资肯定不一样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2-19 21:30

言多必失,财不外露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9 21:33

为什么不可以?知己知彼,才能扬长避短。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2-19 21:34

我觉得还是不要吧,省的事多

mlj518 发表于 2022-2-19 21:38

我们公司明文规定不允许私下讨论工资的事情,还是遵守纪律{:qqemoji8:}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