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2-2-19 21:20
不可以!俗话说一个人是一条龙!一群人是一条虫!人的嫉妒心强
可可托
发表于 2022-2-19 21:21
职场真的如战场呀 家人们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2-19 21:24
不说为好!!!!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19 21:26
少说为妙?!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2-19 21:28
不应该讨论。。。。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19 21:30
领导都不希望大家谈论工资 能力不一样工资肯定不一样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2-19 21:30
言多必失,财不外露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9 21:33
为什么不可以?知己知彼,才能扬长避短。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2-19 21:34
我觉得还是不要吧,省的事多
mlj518
发表于 2022-2-19 21:38
我们公司明文规定不允许私下讨论工资的事情,还是遵守纪律{:qqemoji8:}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