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荣刚
发表于 2022-2-19 20:42
我们多劳多得靠自己的能力,所以没有人嫉妒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2-19 20:42
工资是能力的表现,我们这里还会公开,这样激励大家努力
飞屋
发表于 2022-2-19 20:50
最好别去讨论。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19 20:58
经常和同事讨论工资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9 21:04
付出的不一定能得到回报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9 21:07
不应该讨论工资的事,这些算做个人隐私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19 21:12
私人单位,,每人工资不一样,,感觉可以了继续干,觉着低了就要更加努力
ko6851
发表于 2022-2-19 21:12
不合适,这种事情不能多说的。
飞飞飞飞
发表于 2022-2-19 21:18
无所谓的,别人愿意说可以交流,不愿意就算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9 21:18
这个不可以吧,还是要看自己和别人的关系呢,有些东西不能胡讨论,还有就是找个合适的工作不容易,当然,挣钱多少也有关系{: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