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荣刚 发表于 2022-2-19 20:42

我们多劳多得靠自己的能力,所以没有人嫉妒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2-19 20:42

工资是能力的表现,我们这里还会公开,这样激励大家努力

飞屋 发表于 2022-2-19 20:50

最好别去讨论。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19 20:58

经常和同事讨论工资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9 21:04

付出的不一定能得到回报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9 21:07

不应该讨论工资的事,这些算做个人隐私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19 21:12

私人单位,,每人工资不一样,,感觉可以了继续干,觉着低了就要更加努力

ko6851 发表于 2022-2-19 21:12

不合适,这种事情不能多说的。

飞飞飞飞 发表于 2022-2-19 21:18

无所谓的,别人愿意说可以交流,不愿意就算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9 21:18

这个不可以吧,还是要看自己和别人的关系呢,有些东西不能胡讨论,还有就是找个合适的工作不容易,当然,挣钱多少也有关系{: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