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9 17:08
我觉得这肯定是不可以讨论的,因为在一个公司职位都是不一样的工资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是没有必要去讨论的,讨论了只能会让老板更难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9 17:14
不讨论这个话题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9 17:23
无所谓呀,工资条自己拿自己的呀
剑魂
发表于 2022-2-19 17:25
可以,有何不可?关系好的在一起讨论一下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9 17:31
没讨论过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9 17:34
最好不要讨论工资,你比人拿的多,他人会嫉妒你,人家比你拿的多,你心理肯定不平衡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9 17:42
最好不讨论这个话题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19 17:49
嗯,一般企业对于工资是保密,不允许讨论
秦殇
发表于 2022-2-19 17:55
当然可以讨论工资,不过有的外企、私企严禁互相打听工资奖金。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9 18:01
在职场一般不讨论工资,容易被开除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