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9 17:08

我觉得这肯定是不可以讨论的,因为在一个公司职位都是不一样的工资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是没有必要去讨论的,讨论了只能会让老板更难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9 17:14

不讨论这个话题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9 17:23

无所谓呀,工资条自己拿自己的呀

剑魂 发表于 2022-2-19 17:25

可以,有何不可?关系好的在一起讨论一下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9 17:31

没讨论过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9 17:34

最好不要讨论工资,你比人拿的多,他人会嫉妒你,人家比你拿的多,你心理肯定不平衡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9 17:42

最好不讨论这个话题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19 17:49

嗯,一般企业对于工资是保密,不允许讨论

秦殇 发表于 2022-2-19 17:55

当然可以讨论工资,不过有的外企、私企严禁互相打听工资奖金。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9 18:01

在职场一般不讨论工资,容易被开除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