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19 18:03

私人单位,,每人工资不一样,,感觉可以了继续干,觉着低了就要更加努力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9 18:13

我觉得还是不讨论这个为好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9 18:18

千万别说具体数字!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19 18:41

我也觉得不要问,老板最不喜欢员工讨论

~Angel~ 发表于 2022-2-19 18:53

看情况呗,如果是私企还是啥话也别说,公职无所谓了,都是固定的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9 19:04

现在的工资基本都是透明的,可以谈的,没有必要隐藏

liujia 发表于 2022-2-19 19:09

我觉得这肯定是不可以讨论的,因为在一个公司职位都是不一样的工资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是没有必要去讨论的,讨论了只能会让老板更难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9 19:24

国企偶尔会和同事说起工资低了,绩效也不高;平时节假日也没有按照国家的3倍工资规定,一起吐槽,感慨之后会聊起跳了的前同事,在考虑后面的发展了{:qqemoji59:}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9 19:36

我觉得不讨论吧!不然容易羡慕嫉妒恨{: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2-2-19 19:41

不敢讨论。因为每个员工的工资不同。新员工跟老员工就会差好多。就算问出来的工资也不能相信人家会说实话。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