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19 18:03
私人单位,,每人工资不一样,,感觉可以了继续干,觉着低了就要更加努力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9 18:13
我觉得还是不讨论这个为好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9 18:18
千万别说具体数字!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19 18:41
我也觉得不要问,老板最不喜欢员工讨论
~Angel~
发表于 2022-2-19 18:53
看情况呗,如果是私企还是啥话也别说,公职无所谓了,都是固定的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9 19:04
现在的工资基本都是透明的,可以谈的,没有必要隐藏
liujia
发表于 2022-2-19 19:09
我觉得这肯定是不可以讨论的,因为在一个公司职位都是不一样的工资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是没有必要去讨论的,讨论了只能会让老板更难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9 19:24
国企偶尔会和同事说起工资低了,绩效也不高;平时节假日也没有按照国家的3倍工资规定,一起吐槽,感慨之后会聊起跳了的前同事,在考虑后面的发展了{:qqemoji59:}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9 19:36
我觉得不讨论吧!不然容易羡慕嫉妒恨{: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2-2-19 19:41
不敢讨论。因为每个员工的工资不同。新员工跟老员工就会差好多。就算问出来的工资也不能相信人家会说实话。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