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9 20:34

最好不要讨论这些!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2-19 20:35

我感觉再单位不能讨论工资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9 20:35

不会讨论!容易发生分歧。

牛玲 发表于 2022-2-19 20:36

不太合适感觉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2-19 20:37

我认为可以,但是别人不告诉我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2-19 20:38

我觉得还是不讨论为好

TXH_1127 发表于 2022-2-19 20:39

最好不要,伤感情!想要升工资拿的多就多干活好好干!

轩轩 发表于 2022-2-19 20:41

讨论一下没有啥,就怕别人羡慕嫉妒恨{:qqemoji14:}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2-19 20:41

我觉得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们公司就是随便讨论

刚,哥 发表于 2022-2-19 20:41

我觉得还是要有自知之明 自己不要觉得自己做的多得不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