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2-2-19 21:38

最好不要讨论这些,每个人的职位能力不一样工资也会不一样!!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9 21:39

一般情况不会讨论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2-19 21:40

讨论个毛线。低了挠心。高了不安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2-2-19 21:40

行业不同 做销售业务的,工资都是透明的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9 21:41

讨论工作可以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2-2-19 21:41

撒嘛,居然换可以没有红包,工资多少不是你的能力说了算吗

李志军 发表于 2022-2-19 21:42

应该是同工同酬最好

知还 发表于 2022-2-19 21:43

我觉得不应该讨论,大家岗位不一,没啥可对比的

微云 发表于 2022-2-19 21:46

最好不要讨论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9 21:48

讨论工资不算啥,一些人连家长里短的事儿都讨论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