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19 19:43

我们没讨论过,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2-19 19:45

可以讨论,有啥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9 19:48

还是不要讨论了,容易造成矛盾。

@浮云@ 发表于 2022-2-19 19:53

没有必要讨论。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9 19:54

我一般不会讨论!

猴年 发表于 2022-2-19 19:56

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会得罪人的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19 20:00

不讨论,没意思。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19 20:01

还是不讨论最好。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19 20:03

能干就干,不能干就走人,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19 20:05

以前上班时,同时进厂的工资都是一样的,没啥可讨论的,现在的就不知道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