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19 19:43
我们没讨论过,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2-19 19:45
可以讨论,有啥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9 19:48
还是不要讨论了,容易造成矛盾。
@浮云@
发表于 2022-2-19 19:53
没有必要讨论。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9 19:54
我一般不会讨论!
猴年
发表于 2022-2-19 19:56
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会得罪人的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19 20:00
不讨论,没意思。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19 20:01
还是不讨论最好。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19 20:03
能干就干,不能干就走人,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19 20:05
以前上班时,同时进厂的工资都是一样的,没啥可讨论的,现在的就不知道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