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9 20:19

出多少力,拿多少工资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2-19 20:23

干同样的活为什么不能讨论工资,工资就是用来讨论的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19 20:25

应该无所谓吧!!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2-19 20:26

工资高就是补助多一些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9 20:27

讨论了就干不长了

芯悦 发表于 2022-2-19 20:27

没有和同事讨论过工资。和我在一个办公室的人工资都是一样的。嗯,职位不同,那工资肯定不同。职位高的工资就高。

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2-19 20:27

你说了你自己的工资,你们在一起再讨论工资,又有什么意义呢?你又不是老板,又不决定你和同事的工资多少,无非是各种抱怨罢了,而且,一旦被领导、老板知道了,甚至会捅了马蜂窝,何必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9 20:28

这种敏感的话题还是不要议论

芯悦 发表于 2022-2-19 20:29

公司一般都不允许讨论工资。这一般都会保密的。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2-19 20:30

最好不要,人都有嫉妒心里,人心隔肚皮,谁知道谁会不会给你穿小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