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9 20:19
出多少力,拿多少工资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2-19 20:23
干同样的活为什么不能讨论工资,工资就是用来讨论的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19 20:25
应该无所谓吧!!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2-19 20:26
工资高就是补助多一些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9 20:27
讨论了就干不长了
芯悦
发表于 2022-2-19 20:27
没有和同事讨论过工资。和我在一个办公室的人工资都是一样的。嗯,职位不同,那工资肯定不同。职位高的工资就高。
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2-19 20:27
你说了你自己的工资,你们在一起再讨论工资,又有什么意义呢?你又不是老板,又不决定你和同事的工资多少,无非是各种抱怨罢了,而且,一旦被领导、老板知道了,甚至会捅了马蜂窝,何必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9 20:28
这种敏感的话题还是不要议论
芯悦
发表于 2022-2-19 20:29
公司一般都不允许讨论工资。这一般都会保密的。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2-19 20:30
最好不要,人都有嫉妒心里,人心隔肚皮,谁知道谁会不会给你穿小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