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wndx 发表于 2022-2-20 11:30

影响交通安全,最好不要在此摆摊。

sxwndx1 发表于 2022-2-20 11:35

不安全,不文明。还是在固定地方好。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2-20 11:37

可怜的人必有可恨之处

葡萄人 发表于 2022-2-20 11:37

生活虽不易,但不安全且严重影响了他人通行,一般我不会在此消费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0 11:41

斑马线上摆摊不讲公德,应予驱离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2-20 11:58

就是感觉不安全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20 12:10

估计在斑马线上摆摊的都没看过《开车大神》或《道路安全事故展播》,没错,我记得《开车大神》里有看导航把人行横道上的行人撞飞的,还有右转角度过大冲上人行道的,还有因为摆摊让人无路可走结果下一秒被大货车一波带走的,所以,就问在人行道靠建筑物一侧摆着不香吗?

更不用说马路上越靠近机动车道,尾气和灰尘越多。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0 12:16

这种人可憎的很。其实没有多少人不愿意在不安全的地方买东西

牛玲 发表于 2022-2-20 12:18

这个不应该,影响交通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20 12:22

这个坚决要制止啊,太影响安全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