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交通安全,最好不要在此摆摊。
不安全,不文明。还是在固定地方好。
可怜的人必有可恨之处
生活虽不易,但不安全且严重影响了他人通行,一般我不会在此消费
斑马线上摆摊不讲公德,应予驱离
就是感觉不安全
估计在斑马线上摆摊的都没看过《开车大神》或《道路安全事故展播》,没错,我记得《开车大神》里有看导航把人行横道上的行人撞飞的,还有右转角度过大冲上人行道的,还有因为摆摊让人无路可走结果下一秒被大货车一波带走的,所以,就问在人行道靠建筑物一侧摆着不香吗?
更不用说马路上越靠近机动车道,尾气和灰尘越多。
这种人可憎的很。其实没有多少人不愿意在不安全的地方买东西
这个不应该,影响交通
这个坚决要制止啊,太影响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