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20 14:31
生活不易,摆摊更要注意安全,斑马线上摆摊纯属找事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0 14:57
这种行为太不应该了,不顾自己和别人的安全。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0 15:07
占到经营,不可取,不安全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0 15:14
这个不文明 也不安全属于非法占用公共资源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20 15:19
这种行为应该严厉制止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0 15:21
这种行为肯定是不好。影响交通。而且不安全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20 15:24
不文明也不安全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0 15:33
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肯定是违法的,斑马线是行人通过马路的地方,如果摆摊设点那就会影响了交通安全,影响交通堵塞, 这样太危险了, 更影响城市形象, 希望大家都自觉一点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0 15:34
怎么能有人在斑马线上摆摊设点呢?希望交管部门一定要严格管控,这样会影响行人安全的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20 15:49
简直不要命。安全第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