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20 14:31

生活不易,摆摊更要注意安全,斑马线上摆摊纯属找事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0 14:57

这种行为太不应该了,不顾自己和别人的安全。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0 15:07

占到经营,不可取,不安全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0 15:14

这个不文明 也不安全属于非法占用公共资源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20 15:19

这种行为应该严厉制止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0 15:21

这种行为肯定是不好。影响交通。而且不安全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20 15:24

不文明也不安全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0 15:33

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肯定是违法的,斑马线是行人通过马路的地方,如果摆摊设点那就会影响了交通安全,影响交通堵塞, 这样太危险了, 更影响城市形象, 希望大家都自觉一点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0 15:34

怎么能有人在斑马线上摆摊设点呢?希望交管部门一定要严格管控,这样会影响行人安全的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20 15:49

简直不要命。安全第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