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毒
发表于 2022-2-20 15:57
斑马线上摆摊设点是不讲公德的行为,是侵犯行人通行权的一种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及所有公民有权制止!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0 16:11
最看不惯、最没素质的商家,唯一的!
芯悦
发表于 2022-2-20 16:22
斑马线上,真的严禁摆摊设点。这样真的太影响城市形象和交通安全。大家一定要严格督促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芯悦
发表于 2022-2-20 16:22
斑马线上摆摊设点这样,本来就是违规了不好。大家都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20 16:31
斑马线摆摊做生意本来就不对,对自己对他人都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哪怕再是弱势群体也应该把素养放在第一位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20 16:35
不合适,有安全隐患。
秦殇
发表于 2022-2-20 16:55
不安全,还影响交通。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20 17:02
在斑马线上摆摊不合适啊!为了生活奔波没有错,但是也要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才是。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0 17:07
从安全角度来说对自己对顾客极端的不负责任。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20 17:10
摆摊卖东西不反对,但一定要文明摆摊,不然让人很反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