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毒 发表于 2022-2-20 15:57

斑马线上摆摊设点是不讲公德的行为,是侵犯行人通行权的一种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及所有公民有权制止!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0 16:11

最看不惯、最没素质的商家,唯一的!

芯悦 发表于 2022-2-20 16:22

斑马线上,真的严禁摆摊设点。这样真的太影响城市形象和交通安全。大家一定要严格督促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芯悦 发表于 2022-2-20 16:22

斑马线上摆摊设点这样,本来就是违规了不好。大家都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20 16:31

斑马线摆摊做生意本来就不对,对自己对他人都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哪怕再是弱势群体也应该把素养放在第一位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20 16:35

不合适,有安全隐患。

秦殇 发表于 2022-2-20 16:55

不安全,还影响交通。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20 17:02

在斑马线上摆摊不合适啊!为了生活奔波没有错,但是也要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才是。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0 17:07

从安全角度来说对自己对顾客极端的不负责任。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2-20 17:10

摆摊卖东西不反对,但一定要文明摆摊,不然让人很反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