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0 20:06

最讨厌这种人,只为自己考虑

八叔 发表于 2022-2-20 20:08

莫有素质,斑马线上是你卖东西的地方吗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0 20:09

都是为了生活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2-20 20:09

热窝处卖某某{: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0 20:12

很是不合适的,有安全隐患。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20 20:12

影响交通!这个交警应该管管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2-20 20:12

是有些不太合适啊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0 20:16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2-2-20 19:40
城关亲戚,你敢说不行?
斑马线又不是局长家门口

千万别受不明智而受了拖累{:qqemoji14:}弄出个下岗″撒职″,这就因小失大了{:qqemoji34:}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2-20 20:16

啊,,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2-20 20:17

影响交通安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