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这种人,只为自己考虑
莫有素质,斑马线上是你卖东西的地方吗
都是为了生活
热窝处卖某某{: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很是不合适的,有安全隐患。
影响交通!这个交警应该管管
是有些不太合适啊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2-2-20 19:40
城关亲戚,你敢说不行?
斑马线又不是局长家门口
千万别受不明智而受了拖累{:qqemoji14:}弄出个下岗″撒职″,这就因小失大了{:qqemoji34:}
啊,,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影响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