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20 19:08

有吗?城管和交警不管吗?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20 19:12

不赞成,很危险。

$雷林$ 发表于 2022-2-20 19:16

这会说什么都有点冠冕堂皇了!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20 19:16

不自觉的人,让人很无语的!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20 19:18

不拿生命安全当事、没有公德意识的人才会这样

蓦然 发表于 2022-2-20 19:20

明显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极力反对。这个城管蜀黍应该管制一下。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20 19:28

捎微错开不行吗?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20 19:29

影响市容,影响交通

包优 发表于 2022-2-20 19:34

关键不安全呀

candyhjp 发表于 2022-2-20 19:40

摆摊的总是只顾自己的生意方便,不顾行人的安全占道经营不可取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