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20 19:08
有吗?城管和交警不管吗?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20 19:12
不赞成,很危险。
$雷林$
发表于 2022-2-20 19:16
这会说什么都有点冠冕堂皇了!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20 19:16
不自觉的人,让人很无语的!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20 19:18
不拿生命安全当事、没有公德意识的人才会这样
蓦然
发表于 2022-2-20 19:20
明显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极力反对。这个城管蜀黍应该管制一下。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20 19:28
捎微错开不行吗?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20 19:29
影响市容,影响交通
包优
发表于 2022-2-20 19:34
关键不安全呀
candyhjp
发表于 2022-2-20 19:40
摆摊的总是只顾自己的生意方便,不顾行人的安全占道经营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