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亲戚,你敢说不行?
斑马线又不是局长家门口
先警告后重罚
妨碍交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很讨厌这种行为,影响市容市貌
很是不合适的,有安全隐患
首先是违法行为……
这种自私自利形为,现在的人们只会给差评的{:qqemoji63:}人人斥责!
这个肯定是不合适的!斑马线是安全线,这样摆摊设点对行人和车辆都有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极其不美观。为了我们的卫生文明城市大家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严重违规,自私自利。交警、城管应该重罚。
既影响交通,又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