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2-2-20 19:40

城关亲戚,你敢说不行?
斑马线又不是局长家门口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20 19:43

先警告后重罚

佳禾妈妈 发表于 2022-2-20 19:57

妨碍交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猴年 发表于 2022-2-20 20:01

很讨厌这种行为,影响市容市貌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20 20:02

很是不合适的,有安全隐患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20 20:02

首先是违法行为……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0 20:02

这种自私自利形为,现在的人们只会给差评的{:qqemoji63:}人人斥责!

liujia 发表于 2022-2-20 20:03

这个肯定是不合适的!斑马线是安全线,这样摆摊设点对行人和车辆都有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极其不美观。为了我们的卫生文明城市大家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20 20:05

严重违规,自私自利。交警、城管应该重罚。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2-20 20:05

既影响交通,又有安全隐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